超長的點名遊戲,沒興趣看的人直接跳過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))
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))

為了要大家寫這篇點名就講這種話,作者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呀。


PS:
1:要增加題目(一人增一題)慢慢傳下去增
2:基本題也要回答唷
3:增題目時,要打上自己外號
4: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




∮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?

可愛貼心的小妹妹。

∮你跟他的關係是?

同學、好友、好姐妹。

∮你認識他多久了?

三年多。

∮你覺得她長的怎樣?

可愛有女人味。

∮她對你好嗎?

都說了是好姐妹當然好。

∮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?

成熟、體貼、穩重、有自信。

∮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?

有低。

∮討厭什麼類型的人?

幼稚、超盧、愛爭辯、沒禮貌、自信過頭、虛偽。(好像講了一大堆= =)

∮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?

家人和好友們以及另一半都是我的寶貝。

∮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
忠於自我最重要,加油吧,小妞。

∮妞妞問:你會穿衣服嗎?

還好,能見人就是了。

∮安琪問: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?

玩過很多種,但都無法堅持很久,最近常玩世紀帝國和暗黑(雖然不算是線上遊戲)。

∮朱朱問:愛喝什麼?

白開水、果汁、紅茶。

∮香菇問:有沒有天天微笑阿? 

沒有,我是出了名的酷。

∮威Mei問:你是丁丁嗎?

那你是人中拉拉嗎。

∮Yen問:你相信上帝嗎?

靠自己最重要,墮落的人就算是上帝也救不了你。

∮阿空問: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?

擁有愛最重要。

∮水晶問: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,你會怎麼辦?

涼拌,順其自然吧。

∮愛笑妞問:你今天過的如何?

還好,只是天氣真的很熱。

∮笨笨問:現在在聽什麼歌

"小事樂團 - 幸福的風景"。

∮小江問:現在幾點?

凌晨一點十一分。

∮天才問:會很累嗎?

還好,會熱倒是真的。

∮水滴問:吃飽了嗎?

差不多消化完了,我想吃麥當當。

∮呆萱問: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?

很多不同類型的人。

∮涵涵問:你會愛上我嗎?

小姐您哪位。

∮毛毛問:你是哪裡人?

外星人。

∮語問:對於”洋蔥”有什麼感覺?

是指楊宗緯的歌嗎,還蠻好聽的,有屬於他自己的Fu。

∮月亮棋問: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?

順其自然,沒主動過。

∮阿瑋問: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,你想對他說啥?

沒興趣跟他說話。

∮比比問:欣賞跟愛怎麼分?

欣賞代表你讚賞對方的某些特點,愛代表你極珍惜和喜愛對方。

∮另一個香菇問: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?!

眼淚不是用"個"來形容的吧。

∮瑜兒問: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?

悶頭大睡,起床後情緒就過了。

∮r佩問: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?

是我錯就道歉,不是我錯就堅持主見。

∮大思思問:你現在很幸福嗎?

平凡的生活有平凡人的幸福。

∮曉咩問:喜歡一個人好?還不好?

有好有壞。

∮小亦問:喜歡是什麼 fu ?

無法形容。

∮丫彤問: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?

時間能沖淡一切。

∮ET問:如果你剩三個月,你會怎樣?

先寫封遺書交待後事,再到世界各地旅遊,玩遍全球。

∮傻妞問: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?

無法接受沒禮貌的人。

∮烏龜問: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?

過去的事無法改變,未來的事無法掌握,所以把握當下最重要。

∮喜菘問:假設你男朋友劈腿..你會怎樣?

馬上分手,絕無機會可談。

∮小麥問:你最喜歡什麼?

自在的人生,開心的活著。

∮嘉嘉問: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...

沒怎辦,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。

∮佩佩問: 現在快樂嗎?

很快樂,因為擁有我所愛的家人、朋友、另一半。

∮猴子問: 讀夜校好嗎?

讀夜校沒什麼不好,夜校所學習到的人生經驗是日校無法想像的。

∮漾漾問: 別出題好麻?

那你何必寫這題。

∮花花問: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?

傷心、難過。
只要傷害一次就將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份量減少一次。

∮C問: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?

都重要,親情亦很重要。

∮電腦問: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?

沒仔細算。

∮小乖問:你的願望是什麼?

家人、朋友、另一半都能過的平安健康。

∮蛋頭問:想進王子幫嗎?

我對王子沒興趣,也沒公主病。

∮阿吉仔問: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?

身體比較痛。

∮蛋妹問:喜歡吃粥?還是羊肉爐?

都還好。

∮阿聖問:你累了嗎

來罐保x達蠻牛是嗎。

∮龍發問:喜歡丁丁嗎??

你喜歡的話送給你就夠了,我沒興趣。

∮小牛問: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?

順其自然,不會刻意做任何事。

∮小兔問: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?

套一句老話,心如刀割。

∮凱凱問:殺了這篇作者好咩?

殺人放火的事就交給你了。

∮企鵝問 : 暢暢很帥對不對 (暢暢 = 我老公 = 鄭元暢 = 江直樹先生 )

無言,不曉得該如何回答。

∮貢丸問 : 請問你幾罩杯?

你眼裡只看的到女人的胸部嗎。

∮饅頭問 : 單身跟談戀愛你會選哪個?

若沒遇到現在的他,我會選單身,一個人自在多了。

∮詩詩問 : 喜歡他(她)應該告訴他(她)嗎?

如果對方先告白的話。

∮肉粽問 : 自由是什麼?心又是什麼?

所謂的自由,其實是自私。
用心過生活,生命才會更有意義。


∮卓卓問:答應我要每天開開心心,好嗎?

謝謝你的關心。

∮鯰魚問:如果哆啦A夢可以給你一樣道具,你要什麼?

我想選哆啦a夢。

∮銘洋問:中止了好嗎?

可以啊。

∮噢不問:最開心的回憶是什麼?

所有回憶都值得珍藏,沒必要細分開不開心。

∮阿邱問:你比較喜歡寫詩還是小說?

散文。

∮餅乾問:推倒的動作是不是很神聖?

啥?不懂你的意思。

∮月問:喜歡哪個季節?

秋天。

∮痕羽問 : 最近有很想完成的事嗎?

將學校的事情處理完畢。

∮奇異果問:幸會幸會~有什摸好關照痾@@?

抱歉,我看不懂火星文。

∮吹邱問:火鳳燎原會出幾集呢..?

沒看過。

∮阿兩問:班上最醜的人是誰...?

沒仔細注意過。

∮阿宏問: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什麼?

心臟。

∮小涼問:你最常做什麼夢?

被追的夢。

∮小妹問:這些問題有沒有很低能?

還蠻殺時間的就是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想引起民怨,所以還是決定不點名了,
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複製題目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